Dododots 在 Shopee Live 倡导自爱, 3,500 名人士每天使用俏皮痘痘贴片拥抱缺陷


每天通过 Shopee Live,Dododots 赋予超过 3,500 名马来西亚人勇气去拥抱自己的不完美,并践行爱自己。Dododots 成立于 2021 年 11 月,设计了 20 多个系列的独特卡通痘痘贴,鼓励人们将瑕疵变成一种时尚宣言。


Dododots 的创始人 Esther Erin 深切理解痘痘爆发带来的困扰,她说:“作为曾经饱受痘痘困扰的人,我们希望通过直播赋予他人力量。 爆痘不应该阻止你享受生活。 因为我们理解这些不想要的瑕疵会如何影响我们的信心,所以我们希望在糟糕的皮肤状况下陪伴社区的人们。” 这就是为什么该品牌始终秉承通过创新贴片设计帮助他人的使命。



见识到 Shopee Live 的强大力量,Dododots 透过直播,以一种有趣和互动的方式与更广泛的马来西亚观众建立联系。 在直播过程中,主持人会俏皮地展示他们脸上的各种设计,从花朵到猫咪,鼓励观众自我接纳。这种方式使销量比平时增长了四倍。他们战略性地利用社交媒体为直播博​​​​物会预热,并精心挑选主持人以确保品牌形象准确。如今,Dododots 的团队从 2 人扩展到 15 名忠实客户兼活跃主播,继续分享他们对可爱痘痘贴的热爱。


“直播需要付出努力,” Dododots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 Ethan Wong 解释道。“我们不能仅仅上线直播就期望获得高观看人数。 为了吸引观众,我们会在社交媒体上宣传我们的 Shopee Live 时间表,鼓励粉丝与我们实时聊天,尤其是在新品发布时。 我们发现许多观众喜欢直播,因为这可以让​​他们提出一些问题,这些问题由于害羞或顾虑,他们可能在社交媒体上犹豫不决,尤其是那些喜欢在社交媒体上不留痕迹的敏感性皮肤患者。” Dododots 将 Shopee 作为其主要平台,因为客户可以轻松地将商品添加到购物车中。



当然,成功并非易事。Ethan分享道,“在 Shopee Live 上脱颖而出很困难,因为马来西亚的直播主太多了。 我们注意到某些主播在我们忠实客户中越来越受欢迎。 为了利用这一点,我们现在会在社交媒体账户上分享他们的直播时间表,主要是吸引更多观众并与观众建立更牢固的联系。 这两到三个小时的窗口期可以让观众与我们和其他有类似皮肤问题的人联系。 通过真诚的直播互动优先建立关系而非销售,我们旨在让整个马来西亚的农村地区认识我们的品牌。”


该品牌将他们种类繁多的设计归功于用户。 用户不断提供新鲜的想法,例如“我想要花朵”或“蝴蝶贴在脸上”。 Dododots 会迅速的实践这些想法,同时间取得设计的版权许可。 这种源源不断的想法使他们能够不断推出不同且创新的产品(产品提供)。


随着该品牌持续在马来西亚建立起口碑,Dododots 的Manja Cats 系列产品自推出以来就售出了超过 29,000 套,成为他们最畅销的 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具有 16 种猫咪图案。 到目前为止,该商店在 Shopee 上积累了超过 38,000 名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