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dio T2 为更多生活而设计 | 15% Discount Code: YINT2


您知道哪款无线蓝牙耳机拥有长达35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主动降噪全天舒适的动态音频驱动器提供 3 年国际保修吗?我知道,当然是 Sudio T2 啦!

除了以上的功能,这款耳机还有四种颜色:黑色、白色、沙色和翡翠色~ 而且这次的 Sudio T2 是专为更多生活而设计,音质更棒和更沉浸在声音中。我个人最喜欢的就是 Sudio T2 身临其境的声音!!波束成形麦克风可控制环境噪音,让通话更清晰。动态驱动器可提供清晰、毫不妥协的声音。而且这款耳机还具有防汗和防溅功能,适用于活跃和旅途中的聆听者。

再来就是Sudio T2 新造型的耳塞为从 XS  L 的任何耳朵尺寸提供了贴合性和舒适度的完美平衡,他们在这个方面还做了很多研究,真的非常贴心!这些举动就是为了保持长时间聆听而不会感到耳痛可以配备典型的耳机

以下是我的折扣码 输入折扣码会获得15%的折扣呀 不要错过了
15% discount code: YINT2
Website Link: https://www.sudio.com/my/

对了,我还有在我个人的 Instagram 分享了Unboxing Video哦
可以到我的账号看看 IG:yinyi_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