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 Companion" by Ryan Ng,画家年仅19岁!🤩

在2019年8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
G Hotel Gurney 会在他们的 G Art Gallery 举行艺术展
这次的艺术展名为 "Animal Companion" by Ryan Ng画家年仅19岁🤩






(这副画的灵感源自他童年对这个父亲鱼塘中锦鲤鱼的记忆)



黄董战(Ryan Ng)的画作都是融合了东方与西方的绘画技巧和概念,
这些画作是用木炭以及红漆描绘的。
这个 "Animal Companion" 系列的作品一共有21幅画,包括了肖像、动物、中国画等等。
这也是他第一场的个人艺术展,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Mr Michael Hanratty, General Manager of G Hotel)

(Ryan Ng, a 19-year-old talented artist)

(Mr KoayShao Peng, Principal at Classical Out Centre)

(Ms Rosalynn Teoh, Principal of Rosalynn Art & Studio)

在这个艺术展发布会中,
Ryan Ng 在他的老师 Ms Rosalynn Teoh 的监督下为大家现场描绘一副中国画。😍




关于 Ryan Ng 的小故事:
早在2016年,他就开始使用圆珠笔绘图。
他也有在面子书上分享自己的画作,从中也得到了很好的回应和许多人的广泛认可。
这是他追求艺术领域梦想的起点。


日期1 August 2019 至 31 October 2019

地点G Art GalleryG Hotel Gurney

入场费: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