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 CAFE 必打卡角落!炫丽香蕉墙以及亮丽波波池 😍 **记得要看到最后哦 有故事**

[ JIO CAFE 必打卡角落炫丽香蕉墙以及亮丽波波池 ] 😍

喜欢到处打卡的你们怎么可以错过这个呢?
有着炫丽香蕉墙以及亮丽波波池,
让你拍出更 instagrammable 的照片!🔥





一走进 JIO Cafe 到处都是打卡角落
可见他们对店里的设计是蛮下功夫的哦。
他们售卖的东西还算蛮多的,有主食,饮料,小吃和甜品。
有兴趣的你们还在等什么,可以 JIO 你们的朋友了咯!🍌

食物和饮料如下:

- Egg Mayo Croissant (RM16)
分量还算可以,只是有点偏咸


- Iced Latte (RM12)
是一杯喝起来挺顺的咖啡


- Mango Panna Cotta (RM18)
我个人蛮喜欢这个的!!
口感绵密,味道刚好,不会太甜也不会太不甜 😋






**记得要看到最后哦 有故事**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日 
11AM - 11PM

地址:
No.221, Lebuh Kimberley, 
10100 Georgetown, Penang

电话号码:017-4137856


事情是这样的,当天是他们第一天营业。也可能我运气也不怎么好(?)

我吃了egg mayo croissant 后服务员有问我味道如何
我说:很咸。
服务员说:嗯。
我说:不是咸,是很咸的那种。
服务员说:嗯。

几分钟,服务员端上一道甜品。
他说是给 feedback 了,然后就 serve 的。(大概是这个意思,因为太小声了也不太想清楚)
我回复哦哦okay
过后,他们也有 serve 一杯白开水给我啦 aiyo

在我付完钱走出门外的那一刻,我被其中一位老板(?)叫住了。

他说厨师有 serve 错那道 egg mayo croissant
我问:怎么了,应该没有错吧。什么错呢?
他说:调错味道了,所以才会偏咸。那不然我退钱给你。
我说:没关系,没关系。(反正我都出到门外了,也赶时间要走了,所以就说没关系了。)
他说:那么下次你再来,我会请吃甜品的,不好意思啊。

我觉得应该也不会有第二次了吧 ahahaha 
因为感觉有点冒险 ahahaha
他们店里设计是挺用心的,其他的就。。。。(看当时情况来决定了吧)

话说他们的 concept 有点像 Blooms,不知道是不是同老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