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kran Festival @ Rainbow Paradise Beach Resort 🔫

在 12 April 2019 至 14 April 2019 (5PM-1AM)
位于槟城 Tanjung Bunga 的 Rainbow Paradise Beach Resort 有泼水节派对!!😍🔥

入门票只需 RM30 还会附送一杯饮料。
在现场除了和大家一起泼水,还有其他活动像是泰拳拳击、泰国舞蹈、等等。
玩到饿了可以吃吃东西,现场有泰国特色美食,
只需到现场购买固本就可以到各大摊位购买。
售卖的食物有泰式东炎面、泰式沙拉、泰式米粉、和各种小吃等等。😋

Party 当然也少不了啤酒吧!现场有 Beer Factory 的摊位,一瓶啤酒只需 RM10!!
不想喝酒也没关系,可以喝椰水,吃椰肉和喝咖啡的哦。
加上现场的摇滚音乐,让大家的泼水节更难忘!😆

还有还有在这几天,预定房间只需 RM188nett 而且还可以得到两人的入场门票!!
**记得自己准备水枪哦!🔫
如果忘记就到现场购买咯 😂

Songkran Festival 🎉

Date : 12, 13 & 14 April 2019 (Fri, Sat & Sun)

Time : 5.00pm - 1.00am

Entrance Fee : RM30.00nett with FREE ONE Drink (House Pour)

Entertainment : 5 piece Live Band

Food : Thai Food Hawkers

Room Package: RM188.00nett with Entrance Fee for persons 
(Inclusive of FREE One Drink)

* Please bring your own water gun

地址:
527, Jalan Tanjung Bungah, Tanjung Tokong
11200 Tanjung Bungah, Pulau Pinang

电话号码:04-8999999